同前

外貌:碧蓝长发,黑渐变金瞳色,皮肤稍白

不知为何来到提瓦特大陆。在璃月醒来以后,脑内的记忆十分模糊,翻看以前的日记,发现上面有大量的暴力破坏痕迹,不理解以前的自己为什么这么做,但又活在自己的影子里无法自拔。信条是“因为明天一定会死去,所以今天一定要不留遗憾”,偏执的追寻着死亡,可自己又是不老不死的体质。对于海和成年男性都十分抵触,通过触碰水可以进入空间,在那里发现了四只炼金术造物,清一色的白团子,但都各具意识和特性。梦境能呈现未来或自己想看到的。

喜欢艺术文学和甜食的健忘旅行者,和别人呆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面带笑容,给人一种安心感,让人想主动接近。会主动关心周围的女性和未成年,尊重他人,却不善言辞,有时被接触时手足无措。一个人的时候,神情总是意外的孤寂落寞。

不幸获得了永生不死,有时视力会变得很差,原因不明。痛觉迟钝,对温度也不敏感,曾冻晕在龙脊雪山。本人体质相当于一块行走的冰。听觉敏锐,嗅觉良好,有种奇妙的直觉,总是意外的准。有自己的原则,但责任感不强,正义感更是惨不忍睹,力气意外的很大,有一套简单而野蛮的技巧。面对女性和面对男性完全是两种状态,对于异世界的炼金术多少还记得一点,有时顺手就会把自己的想象具象化,对这类型的幻化物是以祝福,得到它的人愿望一定会实现。曾经给过可莉一个,后来差点忘了这事。

明明喜欢猫,但是对猫毛过敏,食量很小,讨厌酸味,不爱吃辣,对于高大的人或成年男性都很厌恶和恐惧,并且容易做出过激的攻击行为,在对方突然有动作或者四周有噪音时尤其明显。步伐轻盈,行动快速,动作声音小,悟性好,阅读理解强,对他人的责怪和咒骂免疫,但很讨厌有这类行为的人。

动手能力很强,但不会主动做复杂的事或细节满点,也不喜欢喧闹的人群,不会游泳,对于精致新潮的东西毫无涉猎。有失眠症,需要的睡眠时间极少。会下意识的相信和偏向我分析的存在,对于珍爱的事物必须守护有很重的执念。体力很好,直接就翻山越岭送货,也不愿意走水路或者接触水。但是整个人浸在水中时,就会感到思维和感知清晰。




下次回来还要接着写。

评论(9)

热度(1)